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

请在网站以下链接填写学生基本信息https://www.boweneducation.org/student-admission/ 如果您需要申请中文课程,负责招生的老师在收到您申请表的48小时内会联系您并给您安排面试或者考试的时间来进行面试或者考试。所有申请中文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测试和面试,以确保我们能提供最适合孩子中文水平的相关中文课程,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效率。如果您申请的是特色课课程,相关老师也会尽快联系您并给孩子安排最合适的特色班级。

博文的每一位教师都是面向社会海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优秀教师。他们不仅拥有先进专业的理论知识,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中,范老师一个在英国主流学校任职中文教师,在她十几年精通英国教学方法的带领下,为保证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博文的每一位教师都是面向社会海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优秀教师。他们不仅拥有先进专业的理论知识,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中,范老师一个在英国主流学校任职中文教师,在她十几年精通英国教学方法的带领下,为保证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抓住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本校最早可以入班的年级是启蒙班,需要在9月1日之前满4周岁。为了确保启蒙班最好的教学质量启蒙班总共招生16人,分为两个班级。其他的班级设置为初级班5-9岁,精英班5-9岁,GCSE班10-14岁。均为小班教学。

请致电我们询问具体需要。

原则上学校只接收正式注册申请的学生。但学校每年有校园开放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校听课和参观。

博文的中文课程以海外版专业教材为依托,根据GCSE中文考试大纲和YCT/HSK大纲独立设计教学体系。博文每个学年都会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三次考试评估,并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特点、不同学习能力和性格特点进行小班授课, 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都能轻松掌握课程知识。

为了让孩子有更大的灵活性,我们所有年级每个学期是在星期六授课,上午的上课时间是10点到12点15分,午休过后,下午的上课时间是1点到3点15。上午和下午还设置了不同的特色课程。详情请参考网站上的详细信息。

不同课程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请查看我们网站的课程收费和补课收费。

是的,我们有针对考试的GCSE班。

是的。具体请查看我们网站的课程安排

是的,我们是一所对教学严谨,建立精英教育的私立学校。

我们有广东话课程,具体请参看网站课程安排。

我们只能在特定的一些情况下给一些孩子一些单独或者小范围的支持和辅导,我们没有专门的一对一辅导课程。

博文在开展GCSE、A Level、A+等应试教育的同时,更着重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译五项能力,建立起来说中文的习惯,让孩子可以真正学好中文。

博文教育不仅开展各类知识类和取证类的专业培训,更开展了包括国际象棋,私校考学英文特训,中国民俗,书法、绘画、声乐、奥数等一系列特色班课,保证您和孩子周末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兴趣是孩子学习的最大内驱力,博文拒绝简单粗暴、枯燥无趣的填鸭式教学,重在培养孩子的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兴趣,继而保持学习中文的热情。这样的热情也能够有延续性、稳定性和创造性。

如果孩子选课需要在学校吃午餐的,请家长自备水壶和一份简餐。我们会有Lunch Club。有专门的老师带领孩子吃午饭并组织一些简单活动。例如:观看和讨论中文知识影片和做手工的活动。